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重点抓好监察体制改革工作 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时间:2017-10-21 10:18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安徽省代表团认真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

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说,党的十九大报告集中全党智慧、反映党心民心,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顽强意志品质,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报告对新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全面部署,我们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特别是要落实好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重点抓好我省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加快构建起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当好维护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吴林红 朱胜利 吴量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