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信心更足了 力度更强了 责任更大了——安庆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21 07: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0月18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连日来,安庆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连日来,大家认真研读工作报告、深入学习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信心更足了

“聆听总书记的报告,第一感觉就是充满了信心。”怀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潘忠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地提出要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这充分表明了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的强大决心。我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党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反腐倡廉大业一定能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断取得新的成果,迈上新的台阶。”

安庆市纪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组长黄斌对此表示赞同,“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目标定得清、群众看得懂、人民得实惠、平时用得上。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勾画了更加美好、富裕、文明的幸福生活,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和胜利的信心。”

力度更强了

“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就像一颗定心丸,对监察体制改革充满期待!”怀宁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才水一直关注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讲到“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在全国推开,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后,他表示“一定要准确领会党中央精神,努力提升能力水平,扎实做好准备工作,全面落实监察体制改革任务。”

“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太湖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孟凡奎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迎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长昂圆媛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明确指出,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作为基层纪检干部,直接与群众打交道,一言一行都关乎党的形象。我们要自觉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切实利益,努力增加群众的获得感。”

责任更大了

望江县纪委组织部部长王芙蓉认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将会越来越大,对纪检干部的要求也将越来越高。她表示,“要认真按照党的十九大部署,超前谋划监察体制改革,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宿松县凉亭镇纪委书记王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作出新的部署,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乡镇纪检干部,要立足于早、立足于小,依规依纪、果断亮剑,严肃查处违纪问题,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前哨站”。 ”

太湖县寺前镇纪委书记曹卉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新时代,我们基层纪检干部要随时听从党的召唤,带上一颗忠诚、干净、担当的赤子之心,扎根基层、清廉为民,用坚韧不拔的毅力守护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道防线。”(安庆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