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砥砺奋进

时间:2017-10-20 11: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0月19日下午,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张伯根带领纪检组全体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张伯根强调,驻委纪检组要把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要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深入领会、悟懂悟透,要把自己摆进去,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每个同志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严肃纠正“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

张伯根要求,作为纪检干部必须落实总书记关于“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把学习纪检业务知识和学习综合监督部门业务知识相结合,更好发挥监督探头作用。

下一步,驻委纪检组将组织综合监督部门及所属直属单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分组研讨、知识测试等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确保每一名同志都能牢记神圣使命,立足岗位职责,按照党中央部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工作作风,永远在路上的恒心,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