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纪检监察官方微信公众号今日正式上线

时间:2017-10-16 14: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日上午,中共淮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淮南市监察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淮南纪检监察”正式上线,发出首期推送。

“淮南纪检监察”官方微信公众号的上线,将为适应纪检监察工作新常态,拓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新途径,畅通群众投诉举报渠道,塑造纪检监察战线良好形象,扩大纪检监察工作更为广泛深远的社会影响,具有重要而积极的意义。

“淮南纪检监察”官方微信公众号定位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消息推送、廉政文化传播、受理公众举报等,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集中展示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部署、重要进展和重要成果, 推介全市各区县、各部门反腐倡廉工作经验做法、宣传有关廉政法规、廉政知识等内容,传播廉政文化,倡导新风正气,有效架起与网民密切沟通的桥梁、纽带。

“淮南纪检监察”微信平台是淮南市纪委监察局在新媒体领域搭建的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传教育新平台。将依托微信公众号这一快捷、高效新媒体,定期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发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资讯,使更多“清风”吹进大家的朋友圈,积极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淮南纪检监察”官方微信公众号由淮南市纪委监察局委托淮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具体承办。淮南日报社精选骨干人员积极开展该微信公众号的技术研发、维护和内容采写生产,充分利用市委机关报人才、技术富集优势和权威性、影响力以及新闻内容的强大原创力、生产力,为该微信公众号提供强力支撑。

请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工作者,用手机扫“淮南纪检监察”微信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淮南纪检监察”,添加关注,即可及时、方便地了解相关信息。“淮南纪检监察”微信二维码将放置于淮河早报二版固定区域,以方便广大读者关注。(淮南市纪委)

(淮南纪检监察公众号二维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