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时间:2017-09-29 15: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7年9月28日下午,省委第五巡视组向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党委反馈机动式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左振国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机动式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办副主任赵新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巡视组副组长曹毕生、徐德传参加了反馈会议,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龚乃勤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左振国指出,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7年7月3日至24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对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了机动式巡视。巡视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四个意识”不够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党建工作抓的不实,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干部选任不规范,监督管理不严格。资金、项目监管缺失,存在较大廉洁风险。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四风”问题树倒根在。同时,巡视组还收到一些涉及领导干部的问题反映,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等方面处理。

左振国强调,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党委要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党的建设,严格干部队伍管理;履行两个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资金、项目管理。

赵新在讲话中强调,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抓好巡视整改;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压实整改责任,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龚乃勤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省委巡视组指出的所有问题,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一是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政治觉悟;二是践行一岗双责,加强党的建设;三是落实两个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四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到位;五是巩固巡视成果,构建长效机制;六是统筹当前工作,冲刺年度目标。

省委第五巡视组部分成员,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和恒源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集团公司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子分公司、各矿、厂等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