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交通控股集团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仁强被开除党籍

时间:2017-09-27 10: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厅局级干部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经中共安徽省委批准,安徽省纪委对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仁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周仁强严重违反政治纪律,转移有关物品,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公款吃喝,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接受私营老板宴请;违反廉洁纪律,默许亲属利用其职务影响谋取私利,利用职务便利为亲属所在的单位谋取利益,其亲属获取巨额奖金,违规在下属单位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学习费用,接受礼品、礼金;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给国有资产造成重大损失。

周仁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省属重点国有企业负责人,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淡漠,私利贪欲膨胀,用权偏私任性,给国家利益造成重大损失,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安徽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安徽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周仁强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