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80名纪检监察宣传员“集中充电”

时间:2017-09-25 16: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此次培训‘干货’充足,很实用,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牢固树立勤于观察思考的意识,用培训学到的写作知识,积极提升宣传调研写作水平,努力为全县反腐倡廉宣传工作贡献一己之力。”无为县红庙镇纪委书记感慨道。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宣传调研工作,更好服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无为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宣传调研业务培训会。邀请市纪委相关同志作反腐倡廉新闻写作专题辅导。全县纪检监察宣传调研31名团队成员,各镇纪委、县直纪检组新闻写作宣传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重点围绕“‘金点子’‘巧标题’‘好稿子’‘鲜新闻’是怎么出炉的”等四方面,详细介绍了新形势下反腐倡廉新闻写作方法,同时对新闻写作的标题提炼、内容架构和采写技巧等进行了全面阐述。授课老师还将自己在新闻策划和深度报道写作实践中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亲身感悟,内容深入浅出、精彩生动。

在此次培训会上,正式公布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宣传调研工作的实施方案》《无为县纪检监察宣传调研团队组成人员名单》等两份着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的文件。该县纪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上述具体举措将在未来有力推动全县反腐倡廉宣传工作的合力形成。(芜湖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