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经信委纪检组:积极开展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时间:2017-09-25 15: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22日,驻省经信委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驻省经信委纪检组全体同志、各单位及部分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和教育提醒。要以适当的方式将省纪委、省监察厅《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党员干部,确保每一位党员干部知责履责、知纪守纪。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紧紧围绕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公款吃喝、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两节期间易发多发的问题,重申纪律要求,绷紧作风之弦,并公布纪检组节日期间的监督举报方式。要加强公务用车管理,节日期间所有公务用车一律入库封存,各单位要切实做好自查,纪检组针对两节期间公务用车使用和管理情况,将适时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中秋国庆期间,纪检组将安排专人值守,一旦收到群众反映“四风”方面的问题线索,及时进行核查。(驻省经信委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