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广德: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9-21 10: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广德县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140多名来自全县各乡镇和县直单位的纪检干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将全县的纪检监察工作做了全盘梳理,重点对2017年后三个半月工作如何对标对表,同频共振,一一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来自市纪委宣传部、审理室、纪检监察室的业务骨干就各自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

“新闻稿件的标题被形象的称之为新闻的眼睛,眼睛有神,才能迷人,要想让你的稿件脱颖而出,必定有强烈的标题意识,比如这篇--十项新风 ,徐徐清风……”宣城市纪委宣传部的负责同志用生动形象的比喻,犹如一条曲径通幽的小径,把在座的纪检监察干部们对新闻宣传的困惑全部引入了豁然开朗的“桃花源”。

而来自市纪委审理室和第三纪检监察室的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典型案例,特别是近期发生在本县的几个案例对审理工作中定性和量纪方法以及在定性量纪工作应该考量的因素、如何做好案件初核等问题上进行了非常详尽的解释。

时间悄悄在流逝,“好了,今天我们的会议到此结束”,偌大的会议室仍然安静的能听见沙沙的笔声,很多纪检干部散会后仍围在授课老师身边,继续请教着问题。

“今天上午,会议内容,接地气,鼓干劲,让我们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一个更深的认识,下午的培训,有的放矢,授课老师各有特色,解答了我们平时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来自开发区纪工委的同志如是说。(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