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网上展馆】广德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农商行分基地

时间:2017-09-20 09: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网上展馆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5年7月,广德县纪委、县检察院和广德农村商业银行联合建成“广德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农商行分基地”,通过结合金融领域职务犯罪案例,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三年来,该基地已接待省、市、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金融机构参观学习达10000余人,为推进该县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纵深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6年4月,被中共安徽省纪委、安徽省监察厅授予“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称号,成为该县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的重要学习场所之一。

广德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农商行分基地占地面积150平方米,以“知法明辨-警戒后人-品廉践廉”的设计思路划分为序厅、尾厅及“法、警、悔、清、廉”五个主题篇章,基地内容设置以正面教育和反面警示并重,层层递进,运用图片、文字、影像等技术手段展示了职务犯罪的立案标准及处罚、金融领域的典型案例、古今廉政典范及广德农商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成果等内容,给参观者强烈的视觉、听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职务犯罪的严重性,在不能腐、不敢腐的同时,自觉做到不想腐。

(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