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长丰:对纪律处分执行情况“大起底”

时间:2017-09-08 10: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期,长丰县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2013年以来党政纪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开展专项检查,进行“大起底”,全面了解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逐一加以整改,维护了党纪政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部门联合抓协作。县纪委会同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按照分级管理、分工负责的原则,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专项检查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细查深挖找问题。全面开展自查,重点对15个乡镇区和30家重点单位开展抽查,共查出涉及工资调整、职务级别变动、年度考核、羁押期间工资待遇、处分决定进档等方面问题42条。

对症下药派清单。针对被检查单位存在的问题,县纪委进行细分梳理,制定清单,提出具体明确要求,转交11个乡镇和13家县直单位限时整改。截至目前,10乡镇区和13单位已整改问题40条,剩余2个问题正在整改中。(合肥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