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司法厅党委:2017年首轮巡察成效显著 发现问题121个

省司法厅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于年初提出了自2017年开始,对厅直系统各单位5年巡察一遍,每年巡察6到7个单位的目标任务。目前,今年首轮巡察已经完成,第二轮巡察正在积极筹备。

5月至6月,省司法厅党委成立3个巡察组,同步进驻蚌埠监狱、马鞍山监狱和阜阳监狱开展巡察。通过巡察监督,发现被巡察单位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共性问题和监狱单位系统性、行业性特点的个性问题121个,并发现了一些党员干部的问题线索。

日前,厅党委专题研究今年第二轮巡察工作,要求抓紧筹备、尽快启动,在第一轮巡察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巡察力度,完成在年内对6家厅直属单位开展巡察的既定目标,持续释放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战略作用。

目前,第二轮巡察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驻省司法厅纪检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