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邱:“四个突出” 助力脱贫攻坚机动式专项巡察

市委脱贫攻坚机动式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议以后,霍邱县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助力市委脱贫攻坚机动式专项巡察工作。

巡察组组长选派上突出“强”字。按照本次市委脱贫攻坚机动式专项巡察的要求,每个县区需选派四名巡察组组长,霍邱县选派的四名巡察组组长均是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多年的正科级干部,且具有多轮巡察工作经验,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水平高。

巡察组人员选派上突出“精”字。霍邱县选派的巡察工作人员,来自纪检监察、审计、财政、农经等系统,绝大多数同志参与过市县巡察,熟悉巡察业务,熟悉扶贫工作,熟悉脱贫攻坚“十大工程”,敬业精神强,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文字水平。

配合上突出“实”字。县委要求涉及扶贫工作的各乡镇和县直单位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如实提供巡察各项资料,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坚持讲真话、讲实话、说实情,知无不言、言之有据,让巡察组全面真实地了解该县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纪律上突出“严”字专项巡察是一项政治性、纪律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必须有严格的纪律作保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召开巡察相关人员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要求被巡察单位,认真对待巡察,真心接受监督,绝不允许阳奉阴违,绝不允许设置障碍,绝不允许阻挠巡察的行为发生。赴外县区巡察的巡察人员要服从市委本次巡察的工作安排,自觉做到工作上尽职尽责,纪律上从严要求,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六安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