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审计厅:召开集中研讨暨集体约谈会 压紧压实“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责任

时间:2017-08-18 14: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审计厅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暨集体约谈会,6名厅机关处室(局)和厅属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单位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和省委对审计厅开展专项巡视一周年“回头看”情况。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贾宝明主持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克柱点评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摆上重要位置。一要切实在认真学习研讨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二要切实在深刻理解领会上下功夫,准确把握讲话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三要切实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就是政治责任、分内责任、刚性责任,真正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主体责任落实,种好“政治责任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严格落实考责问责机制,发挥考核的“指挥棒”和问责的倒逼作用,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把落实主体责任由“软约束”真正变成“硬任务”,为推进审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驻省审计厅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