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省委部署和要求,以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为反面教材,联系实际,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打赢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努力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副书记信长星代表省委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夏来主持会议,并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与会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班子对照检查和大家的发言后,信长星对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警示教育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效和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安排,深化专题警示教育,在净化优化安徽政治生态中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纯粹”,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落实好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着力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构建优秀党内政治文化,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自觉做为政以德、正心修身的模范。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筑牢为官从政的思想堤坝和行为底线。(通讯员 郑言 记者 高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