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要做到“三个到位”

时间:2017-08-09 08: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8月8日上午,铜陵市委书记李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辖市巡视整改暨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南部片区汇报会议精神,部署安排该市贯彻落实工作。

李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惠在南片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巡视整改和市县巡察工作。

思想认识要到位。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上来,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铜陵落地落实。

问题整改要到位。目前,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铜陵反馈意见分解的35个问题、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回头看”反馈意见分解的23个问题,都已完成或基本完成整改,要强化措施,巩固成果;省委第四巡视组已完成对枞阳县、铜官区的巡视,要从严从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

巡察覆盖要到位。巡察工作是巡视工作的延伸、拓展和补充,要坚定不移推进巡察监督向基层延伸,加快巡察机构建设,推进市县(区)巡察一体谋划、上下联动,实现市县(区)巡察全覆盖。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巡察,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做到巡深巡透、到位见底,不断提高监督质量和水平。(铜陵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