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外办纪检组:召开两家综合监督单位处级干部警示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7-07-24 17: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驻省外办纪检组分别在两家综合监督单位省旅游局和省外办召开了处级干部警示教育座谈会。会议由驻省外办纪检组组长张正友主持。

会议要求,要保持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清醒认识。当前,“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制度日益完善,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但一些地方和单位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仍比较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管党治党任务仍然艰巨繁重。我们必须保持高度的警觉,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守纪律讲规矩,在各项业务工作中将纪律意识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始终把严守纪律作为政治准绳,坚守理想信念高线,恪守党规党纪底线,严格执行工作规则等各项制度,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在党纪党规下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在思想境界、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对标看齐作为行动准则,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尽其责”。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始终做到慎独慎微,加强修身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发放了由驻省外办纪检组编印的专题警示教育材料《以案警示》,供省外办、省旅游局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参考。两家综合监督单位的部分处级干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驻省外办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