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时间:2017-07-19 15: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18日下午,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召开学习会,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和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习了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撰文《巡视彰显中国民主监督优势》、赵洪祝同志在《人民网》撰文《深入贯彻巡视条例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促进管党治党标本兼治》、杨晓超同志就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答记者问。通过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深化了对巡视工作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推动省人大机关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孟庆超就贯彻落实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提出四点贯彻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领会《条例》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政治定位,保持政治定力,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联系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督促省人大机关对巡视条例的学习贯彻;二要发挥好派驻纪检组就是不走的巡视组作用,要对照新巡视条例,提高纪检组发现问题的本领,切实发挥好“探头”作用;三要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要对2016年省委巡视组巡视省人大机关指出的问题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再“回头看”,确保每一个问题和每一条意见整改落实不留死角;四要结合到辽宁省纪委驻辽宁省人大机关纪检组调研的情况,进一步做好我省人大换届选举监督工作。(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