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四巡视组对铜陵铜官区开展巡视

时间:2017-07-05 16: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自7月4日至7月底进驻铜官区开展巡视工作。7月4日下午,省委第四巡视组在铜官区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

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许国云作动员讲话。他重点阐述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许国云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促进标本兼治的战略举措,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内涵,突出巡视监督的政治作用,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突出落实政治巡视重点内容。要求铜官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巡视,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完成。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盛九江对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盛九江指出,要强化政治责任,严肃认真对待巡视工作。要深刻认识这次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巡视组工作要求上来,共同努力把这次巡视任务完成好。要强化协调联动,严密组织配合巡视监督。要主动创造条件,认真落实要求,坚持实事求是。要强化成果运用,严格整改彰显巡视成效,奋力推动铜官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铜官区委书记查文彪主持会议并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和部署,坚决服从、积极支持、全力配合省委巡视组的工作,努力使全区干部的精神面貌有新变化,工作作风有新改进,廉洁自律意识有新增强,各项事业有新发展,以基层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业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第四巡视组副组长胡腊香、胡爱军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市委巡察组全体成员;铜官区委和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县级领导干部,2012年以来退下来的县级领导班子成员,区四套班子办公室主任(秘书长),区纪委、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机关全体干部,派驻机构负责人,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高新区、镇办社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纪工委)书记,区委巡察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