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南陵:特殊党课强信念

时间:2017-06-29 15: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人:吕修木!陆再荣!强进!......”,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默哀致敬后,南陵县纪委机关全体党员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吕修木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场特殊的党课就此拉开序幕。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南陵县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前往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把党课搬进红色教育基地,邀请纪念馆工作人员详细讲解那段烽火硝烟的光荣岁月,通过参观听讲让机关党员深切感受“听党指挥,坚定信念;坚忍不拔,英勇果敢;顾全大局,相忍为国;内外团结,众志成城;步调一致,纪律严明”的新四军铁军精神。

     

为建设一只“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近年来,南陵县纪委“刀刃向内”在加强培训管理、规范制度、提升能力的同时,注重把机关党建放在重要位置持续紧抓,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力发挥。正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吕修木在活动结束时要求“纪委作为党的纪律检查机关,首先要在政治上绝对过硬,在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五个纯粹’、遵守党的纪律上当先锋作表率,要强化担当、敢于‘动真碰硬’,以钉钉子精神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效,为推进该县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不懈努力”。(南陵县纪委  谷季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