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组织市领导参观省党风廉政教育展

时间:2017-06-28 11: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七一”前夕,滁州市委副书记(主持市委工作)、市长张祥安率队赴省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市委、人大、政府、政协等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委书记、纪委书记等参加活动。

在省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大家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展,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展“由反腐历程、时代楷模、警钟长鸣、清风扬帆”四部分组成。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重要决策、重大事件和探索实践,集中宣传了焦裕禄、杨善洲、沈浩、廖俊波等一大批勤政廉政典型的先进事迹,深入剖析了近年来反腐败斗争中查处的部分腐败分子典型案例,从不同侧面揭示了他们思想蜕变、贪欲膨胀、背离宗旨、以权谋私,走上严重违纪违法道路的堕落轨迹。

参观中,大家认真听取介绍,仔细观看案例展示和文字剖析,不时驻足深思。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组组震撼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给观展者形成强烈的冲击和震撼。

大家表示,正风反腐的光辉历程体现了我们党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让人深受教育,腐败分子的反面案例给人深刻警醒。一定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检身自省、举一反三,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建设的各项要求,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当表率、作示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滁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