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2016年以来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向纪委移送线索520件

时间:2017-06-27 08: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预防腐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汪德满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朱潘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胡志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杨开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协作配合不断深化,通报、移送逐步规范,促进了全市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据统计,2016年1月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向司法机关移送涉嫌犯罪人员34名;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2452件立案中,案件来源为公检法等机关移送的有403件,占比16.4%;案件来源为审计中发现的有117件,占比4.8%。 

会议强调,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任务落实,推进反腐败斗争步步为营、久久为功;要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工作制度,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保障反腐败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今年是反腐败国际追赃工作全面推进和深化之年,各成员单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强化“一盘棋”意识,形成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强大合力。要努力增强创新思维,积极应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加强调查研究,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并形成制度机制,不断推动工作进步,善于总结提高,要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全市反腐败协调工作的整体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印发的有关文件,讨论审议了《中共六安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讨论审议稿)。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审计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