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发挥群众监督 30名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受聘履职

时间:2017-06-15 16: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6月15日,六安市第五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30人受聘履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德满为新聘任的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颁发聘任证书并讲话。

汪德满在会上向新聘任的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表示祝贺,对大家积极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做好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工作,要在认识上再深化,发挥好以“两员”为代表的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推动党内监督深入开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

汪德满强调,做好“两员”工作,要在措施上再加强,加强联络,搞好服务;要坚持制度,规范运行,落实“七个一”的要求:每年参加一次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参加一次业务培训学习,参加一次监督检查活动,参加一次接待群众来访,提出一条意见和建议,撰写一篇调研报告,写出一份年度工作总结。要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妥善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兼职工作的关系,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在履职上再提升,加强学习,尽职尽责,当好宣传员、调研员、联络员和监督员,树立良好形象。

聘任仪式上,新当选的“两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该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拓宽监督渠道,强化民主监督,市纪检监察机关继续在国家行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中选聘15名党风党纪监督员、15名特邀监察员,受市纪委监察局委托开展工作,开始履行聘期为五年(2017年至2021年)的监督职责。(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