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钢集团公司纪委:创新“互联网+教育”工作模式

时间:2017-06-13 11: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马钢集团公司纪委高度重视教育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基础作用,始终把反腐倡廉教育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现代网络技术和资源的优势,立足马钢纪检监察网站,探索开展“互联网+教育”工作模式,在省属企业率先创办“马钢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知识测试系统”,实现了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知识题库的自主维护、考试试题抽取规则的自主定义、考试试题网上随机抽取、考试的远程实施、考试成绩的动态查询等多项功能,为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提供了新的方式和渠道。

“马钢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知识测试系统”旨在通过网上答题的方式,正确引导广大党员和各级管理人员系统学习党章党规、政策法规,正确掌握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坚持以考促学,以考促廉,提升反腐倡廉教育成效。测试题型由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组成,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马钢集团公司纪委每年结合新颁布的党内法规和新修订的公司管理制度,适时组织对知识题库进行更新,编印学习简报,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和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组织测试时使用。

马钢集团公司纪委将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知识网上测试纳入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评价指标,推动“互联网+教育”全覆盖。近年共测试和考核中层管理人员、拟提任管理人员、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及科级管理人员3920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党性观念,形成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李钢)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