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含山县民政局:编印警示教育读本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时间:2017-06-12 18: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广大民政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含山县民政局编印了450册《百案释纪——民政系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读本,免费发放到全县民政干部职工及村(居)书记、主任手中,充分利用反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百案释纪》收集了十八大以来民政系统内发生的贪污贿赂、职务侵占、挪用资金、“四风”问题等100个典型案例和4个案例剖析,按照违反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六大纪律分类,内容涉及城乡低保、救灾救济、优抚安置等重点岗位。通过以案说法、以案释纪,深刻剖析违法违纪问题的根源,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真真切切地体会到“四风”问题必反、腐败必除、作风建设必严,时刻紧绷反腐倡廉之弦,敲响自我警醒之钟。

该县民政局还把《百案释纪》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供大家学习了解民政系统岗位上的突出问题,明晰民政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工作生活中自觉做到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马鞍山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