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经信委纪检组:探索开展调研式约谈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7-06-09 15: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经信委纪检组印发《通知》,分期分批对各综合监督单位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式约谈。

根据《通知》安排,今年上半年驻省经信委纪检组在各综合监督单位中选择了14个内设机构和直属机构进行调研式约谈,根据实际情况下半年还将再选择一批进行约谈。约谈的对象多是各单位权力相对集中、廉政风险较大或是群众反映问题较为集中的部门。

调研式约谈主要采取集体座谈的方式进行,调研对象全体人员和所在单位机关纪委相关人员参加,主要负责人汇报本部门的权力清单或主要职能、服务内容,主要风险点以及采取的防控措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特别是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自身履行廉洁自律情况;对纪检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内容。

调研式约谈是驻省经信委纪检组结合综合监督单位实际情况,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探索实践,旨在切实履行好专责监督职能,进一步强化各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驻省经信委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