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宁国市:承诺“晒廉” 廉洁“上心”

时间:2017-05-27 11: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带头遵纪守法”、“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大力弘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勤俭节约、移风易俗”……

为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社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宁国市在社区组织开展了“公开践行先锋承诺、保持党员勤廉本色”活动。

70 多名社区党员开展了廉洁自律一句话承诺,并将“一句话承诺卡”拼成了“廉”字,在社区醒目位置进行了公开。通过开展“承诺晒廉”活动,进一步培育了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