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一周“纪”语】第十期 | 安徽纪检监察 “五位一体”新媒体传播平台上线啦!

    2017-05-26 15:39

小伙伴们,周五好!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安徽省纪委监察厅“五位一体”新媒体传播平台今天正 式 上 线啦!

内啥,求关注求互粉求下载。

咱们的新媒体平台包括安徽纪检监察网站、手机站、客户端、微博及微信五大载体。

也就是说——

“低头族”们可以一手玩微信,一手刷微博,纪检新闻随手转发,让你成为朋友圈里的一股清流。

手机内存充足的土豪们来下载客户端吧,所有功能一网打尽,信访举报一键直达。偷偷告诉你,只有客户端用户才能同时拥有【评论+收藏+分享】的三大功能!

内存紧张的宝宝们别着急,我们对手机网页进行了优化升级,页面设计与智能手机屏更适配,视觉体验更丰富,翻页更流畅。

啥?你说低头玩手机对颈椎不好?

那就放下手机,看看全新改版的省纪委网站吧。

新版网站以“政务蓝”和赭红两种色彩为主色调,进一步优化页面和栏目设计,突出要闻播报、案件发布、监督曝光、巡视巡察等栏目。

在保留原“清风苑”网站全部栏目的同时,新版“安徽纪检监察网”还增设了许多栏目:

↓ ↓ ↓

咳咳,下面请允许小编做一个骄傲的表情。

据了解,目前安徽省纪委监察厅是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实现新媒体传播渠道“五位一体”全覆盖第一家。

作为新增栏目——“视频图说”中的一名新成员,【一周“纪”语】将于每周五准时更新,和大家聊一聊纪检工作的“那些事儿”。

你关注的,这里都有。

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今天的正题。

 

==========【壹】==========

歙县一村官被开除党籍

大肆采挖景观石 涉嫌行贿犯罪

从上周五到今天,省纪委网站陆续通报了7名党员干部被查消息。

其中,黄山市歙县北岸镇北岸村的村官吴秋生“大肆采挖景观石,破坏生态环境,向国家工作人员送现金,涉嫌行贿犯罪”。

目前,吴秋生已被开除党籍,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黄渤主演的电影《疯狂的石头》大家都看过,里头两拨盗窃团伙为了一块石头明争暗斗鸡飞狗跳,让人啼笑皆非。

而吴秋生的这番作为,则活脱脱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疯狂的石头”。

北岸村风景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吴秋生却为了谋取不正当利益,未经许可擅自从河道内采挖景观石,对当地的生态环境造成了破坏。

身为官员,却为了一己私利带头破坏环境,也是够“疯狂”的。

是不是还要效仿愚公移山?

愚公:锅拿走,我不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话说的是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之间的辩证关系,并不是让你挖空了青山去换金山银山啊!

 

==========【贰】==========

巡视巡察联动 监督向下延伸

细心的小伙伴也许会发现,在我们增设的几个栏目中,【巡察工作】作为新增栏目,已经开辟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省委在推进本级巡视全覆盖的基础上,统筹推进市县巡察工作,积极构建巡视巡察联动格局。

《安徽省委巡视工作规划(2017-2021)》明确提出,2017年,省辖市、县(市、区)党委全面建立巡察制度,探索省直部门、省属企事业单位巡察工作。

截至目前,全省16个省辖市、87个县(市、区)相继开展巡察工作。

 

看到这里,想必大家都已经在摩拳擦掌,迫不及待想要体验我们的新平台了吧~~

微博粉起来!

微信公众号订阅起来!

客户端下起来!

顺便说一句,小编真心奉劝大家今天晚上不要再熬夜了。

因为,本周要上六天班......天班......班......

最后,提前祝各位小伙伴端午节快乐!

一周“纪”

手机扫一扫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