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皖北煤电集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约谈

时间:2017-05-04 14: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预防腐败
【字体: 】      打印

近日,皖北煤电集团纪委走进基层,先后在恒锦置业公司、供应公司、任楼煤矿等15家省内基层单位,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约谈会,约谈了7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

在约谈中强调,集团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落实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扎实推动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到履职尽责,正确行使权力,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始终保持职务行为的廉洁性;三是要注重个人修养,争当廉洁从业表率,注重党性锻炼和德操修养,坚决抵制各种社会不良风气的侵蚀和诱惑,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四是要严格监督执纪,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坚决杜绝有章不循、有禁不止的现象发生,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利益,对敢于顶风违纪的人员,要严肃惩处、绝不姑息。

约谈会上,还通报了近期集团公司两起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

据了解,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约谈,是皖北煤电集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目的是通过有关案例,教育党员干部切实吸取教训,遵守党规党纪,时刻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皖北煤电集团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