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六届市委第一轮巡察15个市直单位

时间:2017-03-10 20: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字体: 】      打印

日前,滁州市六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的五个巡察组首批进驻市农委、市残联、市文联、市林业局和市民委开展巡察,标志着六届市委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本轮巡察将采取“一托三”方式,分别对市农委党组、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市商务局党组、市文广新局党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市宗教事务局)党组、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市粮食局党组、市审计局党组、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市司法局党组、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等15个单位党组织进行巡察。

本轮巡察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针、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紧扣“六大纪律”,坚持“四个着力”,紧抓“三个重点”(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服务发展。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在驻点巡察期间,主要受理上述15个单位领导班子和成员,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滁州市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