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7-02-10 21: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字体: 】      打印

2月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提供坚强保障,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宋国权要求,要坚决落实今年各项重点任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反腐倡廉工作。要以讲看齐的自觉,全面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钉钉子的精神,着力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以零容忍的态度,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以敢较真的担当,充分运用好问责这个利器;以好干部的标准,切实选好人用好人;以铁一般的要求,不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学致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创新体制机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扎紧制度笼子,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加强纪检监察机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用担当诠释忠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创造优异的工作业绩。

会上,长丰县、瑶海区、合巢经开区、市卫计委党委(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并回答市纪委委员的提问;市纪委委员对述责述廉对象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汪学致对述责述廉对象及其所在县区和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点评,宋国权就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要求。(合肥市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