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17-02-13 22: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字体: 】      打印

2月10日,省纪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召开。会议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如何践行监督执纪 “四种形态”进行深入学习研讨,中央纪委有关方面负责人到会就《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进行解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惠指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根本目的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各级党组织要落实主体责任,准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切实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维护党的肌体健康,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各级纪委要切实把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作为履行职责的重要抓手,转变惯性思维,创新理念思路和方式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把重心放在日常监督和严格执纪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刘惠强调,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讲政治顾大局,把握好纪律审查的定性处理、执纪的方式方法、执纪的政策和策略,着力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各级纪委要协助党委履行好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在执行纪律上更加细化,在实践探索中不断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记者朱胜利通讯员李雪原)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