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工商局纪检组:推动综合监督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时间:2017-03-30 20: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字体: 】      打印

3月17日,省工商局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至此,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已督促工商、质监及食药监三家综合监督单位,全面完成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动员与部署。

省工商局、省质监局及省食药监局同为我省市场监督管理职能部门,对维护我省市场经济规范有序运行、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及合法权益负有重要职责,承担着许可审批、日常监管、行政执法等职能,权力较为集中,廉政风险较高。省纪委纪检监察派驻机构实现全覆盖以来,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始终聚焦监督主业、瞄准突出问题、紧盯重要线索,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立足三家综合监督单位在市场监督管理过程中的职能,督促三家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打造市场监督管理职能部门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

在各综合监督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叶莉组长分别传达了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主要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如何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如何强化规矩意识、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如何以问题为导向、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叶莉组长还针对各个单位当前存在的问题,不留情面的予以指出,让与会的领导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真正把“红脸出汗”作为三家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工作中的常态,通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来积极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驻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纪检组)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