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三个一批”专项整治扶贫领域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

时间:2017-04-25 10: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字体: 】      打印

4月20日,安庆市召开全市扶贫领域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安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华克思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扎实开展扶贫领域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事关党的建设、民生保障。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坚实的举措、更严肃的问责,推动扶贫领域和“微腐”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查处扶贫领域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态度必须坚决,要以打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为重要内容,在学习总结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统一思想,突破重点,整体推进。要聚焦突出问题,畅通信访渠道,会同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坚决查处,绝不姑息,以问题村干为重点,“挂一批”限期查处,“督一批”跟踪指导督促检查,“自办一批”形成震慑力,以专项整治工作的明显成效,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安庆市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