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淮上区:开展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知识集中测试

时间:2017-04-15 08: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字体: 】      打印

“原以为自己平时从事的就是执纪审查工作,题目对我来说可谓是‘小菜一碟’,但考下来以后才发现自己有些方面掌握的还不够扎实,仍需继续加强学习”,蚌埠市淮上区纪委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参加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知识测试后感慨道。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不断规范监督执纪行为,日前,淮上区纪委组织全区25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知识测试。测试分闭卷和开卷两种形式,闭卷对象为50岁以下纪检监察干部,开卷对象为50岁以上纪检监察干部,共有选择、判断、论述三种题型,考试内容全部来自《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经测试,25名纪检监察干部全部合格,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自《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出台以来,淮上区纪委高度重视,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对规则进行全面细致、深入系统的学习。同时,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执纪监督工作中严格执行规则,落实规则要求,将规则贯穿于执纪监督工作的全过程,不断规范工作程序,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健全完善内控机制,切实做到全程留痕、依规执纪。

“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通过组织知识竞赛、座谈研讨等形式,在严细深实上下功夫,积极‘学思践悟’,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程序规范、内容标准、监督合规、执纪有效,切实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干部队伍”,区纪委主要负责人如是说。(蚌埠市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