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潘朝晖: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时间:2017-03-13 10: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字体: 】      打印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专职巡察机构职能,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五大发展新芜湖提供坚强保障。

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巡察工作,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来看巡察、谋巡察、抓巡察,真正把巡察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看齐之巡、醒脑之巡、立规之巡。

要突出政治巡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五个纯粹”,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芜湖落地生根。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创新巡察方式方法,进一步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加强巡察成果运用,不断提升巡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强化问题导向,把发现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问题作为巡察工作重点,进一步提振干部的精气神,凝聚起推动发展的正能量。要强化自身建设,着力增强履职能力,严明纪律,严格要求,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

——摘自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潘朝晖在市委专职巡察机构调研时的讲话。(芜湖市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