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李 猛:强化“四个意识” 始终对党忠诚

时间:2017-01-26 08: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字体: 】      打印

要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在政治觉悟上讲忠诚,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把握大局上讲忠诚,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定位,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

要强化学习意识,始终做到勤学善思。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思想建党这个传家宝,注重理论素养这个必修课,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要内容。在学习中提升履职能力,在不断学习中解决新问题、干好新岗位、创造新业绩。

要强化担当意识,始终做到务实勤政。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科学谋划发展,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高点定位、对标赶超。要敢于担当尽责,坚持想为、善为、敢为,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出示范。要狠抓贯彻执行,紧紧围绕省市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市“两会”的决策部署,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要强化宗旨意识,始终做到执政为民。始终把群众冷暖安危挂在心上,主动深入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帮助解决问题。要办好民生实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进民生建设,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要强化纪律意识,始终做到廉洁从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刻把“六大纪律”作为从政底线。严守政治纪律不动摇,自觉践行“五个必须”等要求,坚决与“七个有之”作斗争。严守组织纪律不违背,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约束和监督。严守廉洁纪律不越线,带头弘扬良好的政治文化,认真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纯洁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严格依纪依法依规做人、办事、用权。

——摘自铜陵市委书记李猛在全市2016年度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铜陵市纪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