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监督推动种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时间:2023-06-06 17: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与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召开种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会商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今年5月省委书记韩俊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关于涉种领域有关问题的批示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深化专项整治工作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建立高压严管态势,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委、省纪委领导关于涉种领域有关问题的批示精神,聚焦突出问题补齐制度漏洞,压紧压实各单位、各部门主体责任,扎实抓好我省种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会议要求,要紧抓关键环节,相关部门要厘清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工,加强对市县业务部门指导,确保履职尽责、监管到位。要强化协作配合,相关部门要联合市县协同发力,建立上下联动机制,充分发挥调研督导作用,持续推进“四不两直”明察暗访,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接受群众监督的方法和措施,发挥群众监督效力,严查严办顶风违纪违规违法案件,促进我省种子领域持续净化提升,为保障粮食安全提供有力支撑。(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