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3年6月5日】

时间:2023-06-05 07: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以《夯实文化自信之基》为题,报道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全面深入了解中华文明的历史,更有效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有力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 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三资”监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检查。2022年,全区共查处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351个,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503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286人、移送检察机关5人。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濮阳县纪委监委的先进事迹。

● 4日,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航天员费俊龙、邓清明、张陆安全顺利出舱,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 工信部4日表示,将提升5G、千兆光网等高质量网络覆盖深度广度,全面推进6G技术研发。

● 4日,四川乐山发生高位山体垮塌,造成19人遇难。目前,搜救工作已结束,垮塌原因正在调查中。

● 杭州、黄山两市日前共同印发《新安江流域水生态环境共同保护规划》,按照“美丽、和谐、富庶”的目标,建立新安江流域水生态环境共同保护指标体系,力争到2025年形成一体化保护治理格局,到2035年成为引领美丽河湖建设的样板。

● 省气象台预报:5日我省主雨带南压,沿江江南有中雨,局部大雨。6-8日我省南部多阵雨或雷雨,其中7日江南部分地区中雨。9-10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仅江南南部有阵雨或雷雨。5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自北向南先后下降4~6℃。6日后我省气温回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