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3年5月19日】

时间:2023-05-19 06: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18日,习近平在西安分别同来华出席中国—中亚峰会并进行国事访问的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塔吉克斯坦总统、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会谈,并会见来华出席中国—中亚峰会的土库曼斯坦总统。

● 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西安大唐芙蓉园举行仪式,欢迎出席中国—中亚峰会的中亚五国领导人和夫人并观看迎宾表演。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8日报道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牢牢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的相关情况。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8日通报:重庆市委巡视组原组长纪涛接受审查调查;上海市嘉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斌接受审查调查;农行云南省分行原营业部总经理杨志刚接受监察调查;大连市政府原副秘书长王忠彦被开除党籍;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原资深专员张龙泉被开除党籍。

● 安徽纪检监察网18日通报: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袁华接受安徽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芜湖市交通运输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徐晓明接受芜湖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18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正式揭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是在中国银保监会的基础上组建的,统一负责除证券业外的金融业监管。

● 国务院日前批复同意北京、天津、安徽等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实施结婚登记和离婚登记“跨省通办”试点。

● 财政部18日发布数据,前4个月,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3171亿元,同比增长11.9%。

● 18日,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对“杭州女童电梯坠亡案”进行公开宣判,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被告人吴秀芳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

● 近日,《中国市辖区高质量发展报告2023》发布,安徽5个区入选百强榜单,分别是合肥市包河区(32)、合肥市蜀山区(43)、合肥市庐阳区(45)、宣城市宣州区(87)、宿州市埇桥区(93)。

● 日前,省委决定,张庆亮同志任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韩军同志任安徽艺术学院党委书记。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