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锤炼优良作风 永葆公仆本色

时间:2023-05-16 08: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敏以《锤炼优良作风 永葆公仆本色 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为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班全体学员作辅导报告。

报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结合近年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总体形势,深刻剖析了腐败问题产生的根源,并围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报告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不断砥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持公权为民不滥用,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坚持担当奉献不懈怠,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要坚守廉洁底线不逾矩,始终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坚持严格家风不放任,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永葆老区党员干部坚贞忠诚、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推进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的新征程上展现新的风采、作出更大贡献。(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