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召开专题调度会 谋划推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举措

时间:2023-04-25 09: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目前我们区存在的突出问题是部分村(居)信息公示的质量不高,下一步不仅要盯信息数量,还将重点关注信息质量。”淮南市某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对本区“监督一点通”平台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后指出。

近日,淮南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专题调度会,旨在分析问题、查找原因、鞭策后进、谋划举措,切切实实提升“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质效。

会议通报了全市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一季度运行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个别数据排名靠后的县区作表态发言,其他县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对进一步推广运用“监督一点通”平台提出了“369”的目标任务,并要求开展“七个一”行动,即组织一次回访、检查一次公示、改变一个习惯、调度一次不满意件、开展一次专项治理、建立一套考核奖惩机制、打造一个品牌。

“平台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我们将持续加大‘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运用力度,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该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