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3年4月12日】

时间:2023-04-12 05: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省考察调研。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能职责,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推动抓好换届后的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生动局面。

●今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关于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高度重视,积极会同国资、粮食和储备等部门和涉粮中央企业强化工作部署,持续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栏目以《深化国企领域腐败治理》为题,聚焦国企领导干部靠企吃企造成国有资产损失有什么典型表现?暴露出了哪些短板漏洞?如何一体推进“三不腐”、扎牢防范国有资产流失的篱笆等问题。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1日通报:江西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志接受审查调查;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杨超接受审查调查;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原正厅级干部吴青春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原委员、执行局原局长孟祥受贿案11日一审宣判,判处孟祥有期徒刑十二年。

●11日,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发布6起澄清正名典型案例,包括宣城市泾县纪委监委为受到不实举报的榔桥镇时任党委副书记、镇长葛某某澄清正名案例、安庆市宜秀区纪委监委为受到不实举报的白泽湖乡独秀社区干部肖某某澄清正名案例等。

●安徽纪检监察网11日通报: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财务部原经理丁学良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原总经理王凯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发展局重点工程建设中心副主任刘云龙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主席詹豫杞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安徽大学办公室原主任孙艳松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月11日上午,马鞍山市政协原党组成员李强涉嫌犯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在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公诉机关指控,李强非法索取、收受他人财物合计价值人民币232万余元。

●公安部消息,2022年,全国公安机关强力推进打击整治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犯罪,共破获案件330余起,打掉犯罪团伙170余个,涉案金额26.7亿元。

●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3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1670.4万件。

●4月11日,根据中央依法治国办统一部署,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决定自本月起至10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整治内容包括群众反映强烈的六大类执法突出问题。

●近日,《宿州淮北住房公积金业务互认互贷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