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督一点通”一线传真】 和县:“监督一点通” 一键解民愁

时间:2023-03-24 08: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抱着试试的心态在平台反映问题,没想到仅用半天时间就得到解决,我感到十分满意。”和县西埠镇新民村村民尹先生评价到。

2023年3月6日上午10时左右,西埠镇新民村村民尹先生在平台反映“家门口垃圾堆积,无人清理”。接到投诉后,西埠镇纪委第一时间与投诉人取得联系,了解到具体位置在新民村后付自然村,立即会同镇有关部门及村干部前往现场实地查看,发现确有垃圾堆积情况,影响人居环境,随即安排人员于当日中午对堆积的垃圾清理干净。同时,新民村村委会表示将安排人员定期打扫、清理,确保群众居住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体形象。

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和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做到只要群众在平台投诉反映,就要及时受理、及时督促办理,确保群众关心的事情及时得到解决。今年以来,共收到群众投诉84件,办结83件,办结率98.8%、群众满意度99.4%。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即将开展的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深化平台建设,及时有效解决群众诉求,着力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进清廉村居建设,让群众感受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让干部感受到监督无处不在。”和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