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督一点通”一线传真】旌德:“指尖上”的监督 解决群众“心头上”的难题

时间:2023-03-17 08: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前几天我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上反映广场路灯不亮的问题,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处理结果,只要动一动手指就能解决自己的烦心事,真是方便又暖心!”收到有关部门的问题处理反馈后,旌德县旌阳镇浩庄村村民江某高兴地说道。

此前,该镇纪委收到反映“浩庄村村民广场旁边的路灯损坏,村民夜晚出行不便,且影响居住在附近的村民跳广场舞”的投诉件。经转办核查,发现该处路灯确实已损坏,村委会工作人员立即联系电力公司,并安排人员对路灯进行维修。同时,对全村所有的路灯进行全面排查检修,对存在线路老化、照明效果不佳、灯罩破裂等问题的路灯及时进行更换,确保夜间路灯都能正常使用。

“每天晚饭后我都会跟老伴出去走一走,前几天有的路灯不亮,我们夜间都不敢出门,现在路灯修好了,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村民王大爷一边散步一边说道。

自平台上线运行以来,县纪委监委强宣传、建机制、抓责任、精管理,扎实推进平台宣传推广和运行监管工作,有效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效能,真正实现“动手指、少跑路”和服务群众“零距离”。截至目前,该县平台访问量达176万余人次,共受理群众投诉133件,已办结133件,群众满意度达98.78%。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平台运行规范化水平,加大问题投诉转办和督办力度,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把平台监督作用发挥到实处、效力发挥到更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