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全面盘点派驻(出)机构工作情况 部署推进2023年度工作任务

时间:2023-02-16 09: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机构工作汇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市纪委全会要求,认真落实刘海泉同志在省辖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述职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交流派驻(出)机构2022年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扛牢“两个维护”政治责任,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同马鞍山实际紧密结合,强化落实省辖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述职会精神,切实打通贯彻执行中的堵点淤点难点。

会议强调,要推深做实日常监督,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开展日常监督,抓好吃透情况、沉下身子、善用线索三个关键点,切实把“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发挥出来;要狠抓案件查办工作,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加大案件查办及专项治理力度,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要做实做细警示教育,坚持教管结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若干措施》,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深化纠治“四风”问题,推动该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树牢以人民为中心、执纪执法为民的政治立场,增强斗争本领、提高斗争能力;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持严的标准,勇于刀刃向内,树立派驻队伍“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