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砀山:“暖心家访”为纪检干部“减压增力”

时间:2023-02-06 08: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乡镇纪委工作繁忙,您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对家庭生活付出了很多,我们代表县纪委监委向您表示感谢,您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尽管向我们反映。”砀山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深入纪检监察干部家中开展“暖心家访”,与干部家属们面对面促膝交流,拉家常、问冷暖、聊工作。

砀山县纪委监委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积极探索建立关怀激励机制,深入了解纪检监察干部的家庭、家教、家风等情况,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内外的监督管理。通过电话关怀、走访慰问等形式,与干部家属促膝谈心,了解干部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通报县纪委监委工作情况,听取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实现关心关爱由单位向家庭延伸,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去年以来,砀山县纪委监委持续开展“暖心家访”活动3轮,走访纪检监察干部家庭25人,帮助解决问题5个,收集意见建议8条。通过“暖心家访”将单位的“大家”连上干部的“小家”,深入了解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让干部家属与干部之间同频共振,共筑廉洁防线。

“我们全家将一如既往支持他的工作,做好坚强后盾,树立清廉家风,让他心无旁骛、放心安心地干好工作。”砀山县朱楼镇纪委负责人家属表示。 

“严管厚爱是我们开展家访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和家属的关心,将家访常态化,及时帮助解决纪检监察干部家庭困难,不断提升凝聚力、向心力,让纪检监察干部更加全身心投入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砀山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