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1-21 08: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迈步新征程,不负新时代。1月18日,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在合肥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总结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宿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纪委全会精神的热潮,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埇桥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陆雪峰表示,“新征程展现新气象,踏上新的赶考之路,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要求,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严的措施,履行好监督首责,在更大范围内整合运用监督力量,促进各类监督统筹衔接,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郑栅洁要求‘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作为巡视巡察的重中之重’。作为巡察干部,我们将认真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发挥监督协同机制作用,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关注群众急难愁盼,推动治理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泗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张杰表示。

“郑栅洁在谈话中强调,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灵璧师范学校纪委程博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持续保持严的主基调,聚焦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精准监督、靶向施策,高质量履行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驻砀山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2023年,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将以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第二次大会为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和上级纪委监委部署要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以此次大会精神为指引,抓部署强落实,强化日常监督,常抓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作风、肃纪律;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派驻监督,有效发挥‘前哨’和‘探头’作用,努力提升派驻监督实效。”

“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中指出,要把政治监督落实到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上。我作为乡镇纪委书记,工作在基层一线,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全会精神,牢牢扛起监督专责,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乡村振兴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政策举措落地生根、惠及民生,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到党的关心就在身边。”萧县王寨镇纪委书记张雷表示。(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