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搭平台办大赛 让廉洁文化活起来

时间:2022-12-24 06: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参赛作品集中展现了我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生动实践,情感真挚、创意新颖、内容鲜活、形式生动,是广大党员、群众不可多得的‘文化大餐’。”参与评审的市融媒体中心主任表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黄山市纪委监委以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八个一”重点工作项目为契机,举办了全市首届廉洁文化短视频大赛,面向全市各地征集艺术作品。

大赛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积极参与,截止日前,共征集到廉政微电影、情景剧、公益广告、微动漫等各类作品30部。为确保比赛的客观公正,最大限度发挥廉洁宣传效果,市纪委监委在开展网络投票的同时,还特别邀请了组织、宣传、广电台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评审组,对精选的25部作品进行现场评审。最终,由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创作的《崇廉尚洁 知行合一》以及屯溪区纪委监委创作的《徽风廉韵 清雅昱城》获得大赛一等奖。

举办全市廉洁文化短视频大赛,是该市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一场“重头戏”。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举办这次大赛,就是为了进一步拓宽宣传载体、创新传播方式,努力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

下一步,该市纪检监察机关将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运用好廉洁文化短视频优秀作品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各地各部门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