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1月23日】

时间:2022-11-23 06: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21日,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厂房发生火灾。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38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发生后,习近平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救治受伤人员,依法严肃追究责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监督,确保科学精准做好防疫各项工作的相关举措。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评论《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把握规律特点精准纠“四风”》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不断增强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一以贯之、守正创新推进作风建设。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揭开享乐奢靡“隐身衣”》为题,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整治快递送礼、隐蔽场所吃喝、变相公款旅游等隐形变异问题的相关情况。

● 今年8月,山东省纪委监委印发《山东省纪委监委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规定》和《山东省纪检监察机关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对规范性文件的计划、起草、审批、发布及备案审查等进行全流程细化明确,推进纪检监察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审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 广东省纪委监委印发《2022年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工作方案》,部署开展“4+14+17”专项整治。1至9月,该省共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2433个,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307人。

● 2022年10月,安徽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74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285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33人,同比分别下降1.7%、上升20.3%、下降3.6%。

● 安徽纪检监察网22日通报:宿州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广敏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日前,安徽省马鞍山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金虎(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六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22日消息,各地进一步加大层层加码问题整治力度,重点对随意封校停课、停工停产、随意采取“静默”管理等问题开展整治。

●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起草《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 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2日公开开庭审理“红通人员”冯卫华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案。

● 河南安阳22日消息,经指挥部初步判定,安阳火灾事故是因为企业人员违规操作,电焊引发火灾。

● 经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研究,定于2022年11月23日0时至2022年11月29日8时期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业务暂停办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